清欢

什么都嗑

[张成×原创女主]日日与君好(大结局二)


再醒来时有种恍若隔世的感觉。


“醒了?有没有哪儿不舒服?”意识还没完全恢复,就听到了张成急切的声音。


我费了好大劲才找到了自己的声音:“我还没死啊?”


他握着我的手不肯松开:“说什么呢,你这不是好好的吗?医生说你福大命大,离要害就差了几厘米。”


他神色疲惫,眼里全是红血丝。


手上的温度慢慢让我找回劫后余生的踏实感,就开始想逗他:“张警官不是说过我们不要再见的吗?”


经历了生死,其实哪儿还有什么气,但是人家也要面子的嘛,让男朋友哄哄怎么了?


他却认真了,充满愧疚:“对不起,是我不好,不如你勇敢,现在还害你……”


“别呀,我不生气了,你,嘶——”我慌忙中想直起身子,却扯动了伤口,痛得我五官都在扭曲。


“你干什么!”他急忙按住了我,“你伤口还没恢复呢!”


“张警官很凶嘛。”我委委屈屈看着他。


“我错了,你别乱动。”他最怕看到我这样,不管是之前还是现在。


我平复了下疼痛,勾勾他的手指:“你在车上说的话还算数吗?”


他抓住我不老实的手:“自然算数。”


“哎,可惜了当时脑子有点儿乱,没听清我们张警官具体都说了些什么。”


怎么会听不清?那些话足以我记一辈子。我只是喜欢看一向云淡风轻的他因为我脸红的样子。


他知道我在逗他,却还是认真地配合。


“我爱你。这位姑娘,可以做我女朋友吗?”


我歪了歪头:“那我得考虑考虑,追我的人多了呢,看你表现吧。”


“好。”他起身把被子给我盖好,“我去给你买饭,你自己在这儿呆会儿,有事了按铃喊医生或者给我打电话。”


等他出去,我给闺蜜打了电话。


“天啊你终于醒了,你快把我给吓死了。”她还在兼职上班中,声音压得很低,“最近店里忙,我们老板不让请假,等我下班了去找你啊。江警官叶警官他们在那里吗,还是那个谁在?能不能行,不然我悄悄溜出去算了。”


我知道她口中的“那个谁”是谁,有些好笑。


“没事啦,我家张警官陪着我呢,他现在买饭去了,你再来见他就是新的身份了哦。”


“……我不是很想见到他。”


我知道她还在替我生气。


“宝贝儿,既然我已经决定和他在一起,就没必要再纠结以前那些事了。再说了,这次我也是心甘情愿的,怪不得他。”


“好啦,我知道,你能幸福就是再好不过了。不过以后他要是敢对你不好,我可饶不了他啊。”


那边有人在喊她,她说了句下班后来就挂了电话。


楼下就是饭店,张成很快就回来了。


又是一碗清淡的粥。


“张警官,我给你带过那么多好吃的,怎么你给我带的两次都是粥。”


他把床头摇了上来:“你刚手术完,又不能吃别的。等你伤养好了,想吃什么我给你做。”


我惊喜地瞪大了眼:“好呀!我还没吃过你做的饭呢。”


“没事,反正以后要吃一辈子的。”


天,原来我们张警官这么会的吗。


“那以后家里的饭你可全包了哦。”


“好。不止做饭,所有的家务都归我。”他坐到床边的凳子上,“所以,现在是愿意给我名分了吗?”


“当然啦,男朋友~”


他笑着拿过粥,用勺子盛了一勺后吹了吹递我嘴边:“张嘴。”


轮到我不好意思了:“我自己吃就行,手又没受伤。”


“不行,自己吃的话会用到力,会扯到伤口。”他挑眉,“怎么,害羞了?”


“才没有!只是等我吃完,你的饭都要凉了。”


“我没事,你吃好就行。啊——”


我就着他的手吃了一口,撇撇嘴:“没有放糖。”


“乖,今天刚醒,吃点儿清淡的。”


刚醒来没多少胃口,吃了一半就吃不下了,他倒是自然,直接把剩下的吃了。


我短暂的不好意思持续到他打开自己的饭,顿时传来一阵面的香气。


虽说胃还没怎么醒来,但嗅觉总归是在的。我有些幽怨地看着他:“你勾引我,我不要再喜欢你了。”


他疑惑了一下,接着恍然大悟,默默地拉上了床帘将我隔开。


……我是闻不到味道吗。


被迫在床上躺了几个星期,医生说我可以适量活动一下,给张成交代了注意事项。


在医院的这些天,这个科室里所有人都知道了那个被刀捅的小姑娘有个大她好多的男朋友,而张成也凭借自身的体贴成功地由刚开始的被说闲话到现在大家公认的“模范男友”。


他扶着我在医院花园里转,不停地问我有没有感到哪里不舒服。


“我真的没事,张警官。我这么年轻,身体恢复很快的。”


他抓紧我的手,阻止了我打算跳两下证明自己没事的举动:“知道你年轻,但也得注意好身体。”


旁边有位老奶奶经过,问张成:“这是你女儿吗?你们感情真好。”


“不是哦奶奶。”我抢在张成前认真地说,“他是我男朋友。”


“啊?这样啊……”


等奶奶远去,张成有些无奈:“人家也就那么随口一说,你啊,幼不幼稚?”


才不幼稚呢。他那么爱我,我当然也要给他足够的安全感。


我晃着他的胳膊:“你本来就是我男朋友嘛。再说了,世上年龄差大的爱情故事那不也多了去了?”


他捏捏我的鼻子:“比如?”


“比如温庭筠鱼玄机啦,唐玄宗杨贵妃啦……”


他哭笑不得:“宝贝儿,咱能说点儿好的结局的吗?”


“唔,那当然也有啦。”


我拉过他站立,踮脚轻轻吻了一下他的嘴角。


“比如,我和张成。”


————————————————————

这次是真的大结局啦,打下最后一个字的时候很不舍,感谢喜欢这篇文每一个人😊

因为张成深入了解并喜欢上刘老师,所以这个角色对我来说有着很大的意义,也是真的舍不得,所以未来可能也许大概会有不定时的番外,就是两人同居后的小片段,不过频率会低很多。


评论(16)

热度(17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