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欢

什么都嗑

[张成×原创女主]眼前心上人②


6、

备考期间最快乐的事是什么?当然是听车车的刑法课啦。

张成看着笑得停不下来的我有些好奇,凑了过来:“看课你还能这么开心?”

“对啊,车车讲课太有趣了,人也可爱,太喜欢他啦!”

“当初哪个小骗子给我说我是她的专属刑法老师呢。”

嗯?怎么一股子醋味?

我赶紧暂停视频亲了他一口:“哎呀,当然最喜欢你啦,当时那不是为了要到你微信嘛。”

他也亲了我一下:“你那点儿小心思我能看不出来,真以为我那么好为人师啊?如果不是因为爱你,怎么会心甘情愿给你。”


7、

从小就一直有个不太被人理解的苦恼:头发太多。

我曾跟张成抱怨:不是说学法使人头秃吗?为什么我头发还这么多,扎马尾都不好看。

直到经历了一个法硕备考期。

看着地上那些离我而去的头发,我欲哭无泪:“原来之前不掉是因为我学得太少。”

张成:“没事,你还有个法考呢。”

……还能不能愉快地谈恋爱了!


8、

我觉得我上辈子一定炸了银河系,才让我每月一次的痛经这么严重。

吃了止疼片还是没有用,张成也不在家,我蜷缩在床上迷迷糊糊睡着了。

恍惚间听到门响的声音,他看到我这样慌得不行:“怎么了,哪里不舒服?”

自从上次出事,他就生怕我再有哪点儿闪失。

我有气无力:“没事,我就是,肚子疼。”

“怎么肚子疼了?我带你去医院。”

“不用不用,我没事,就是……生理期。”

“那你先在这儿躺着,我去给你烧热水。”

不久后,他端着一杯冒着热气的红糖水过来,扶起我:“掺了点儿凉水,温度刚好,慢慢喝。”

其实对止疼没什么用,但肚子里还是暖暖的。

他欲起身刷杯子,我却拉住了他:“你别走,想抱。”

每次生理期我都格外脆弱,也格外粘人。

他放下了杯子:“那我去换个睡衣,回来抱着你睡觉好不好?”

“好。”

等他回来,刚躺下抱住我我就往他怀里钻,头埋在他胸前闷闷地说:“腰也疼。”

环着我的手刚好落在了我的后腰上,他带着手上的温度轻揉起来:“这个力度可以吗?”

“嗯。”很舒服,也很温暖。

第一次觉得,其实也没那么痛了。


9、

不愧是我闺蜜,果然是个闷声干大事的人。

她告诉我:她和江枫在一起了。

我震惊:“不是,你们竟然在我眼皮底下偷偷摸摸在一起,我竟然还不知道?!”

她无语:“你能知道什么?天天眼里心里都是你家老张。”

大概是跟张成在一起久了,我也总会自觉以“师娘”的身份看江枫,现在直接连带着对我闺蜜。

终于有天她忍不住吞吞吐吐问我是不是有了,因为感觉我最近的眼神充满母亲般的慈爱。


10、

其实闺蜜完全多虑了。虽然我们同居,但张成这个名副其实的“爹系男友”很明确地分了两个屋,只有我不舒服时才会到我房里陪陪我。在一起这么长时间,别说那什么了,就连每次亲也几乎都只限于亲脸和额头,只有偶尔情到深处才会亲一下嘴,但也都是刚开个头他就松开了我。

我承认我贪图美色,我就是馋他身子怎样?可每天只能看到却吃不到,我也很难受啊!

我开始动起小心思。

“张警官,我今天走路走太远了,腿又酸又疼。”晚上吃完饭,我坐在沙发上晃着腿对他撒娇。

他坐到我旁边指指自己的腿:“以后走路悠着点儿。来,伸过来给你揉揉。”

我故意穿了一条刚到膝盖的睡裙,抬腿的动作使得裙子微微向上撩起一点点,露出我纤长的双腿。

没有反应。他只是面不改色地认真给我揉了起来。

我不死心,有意无意在他腿上摩挲。

他却只是轻轻拍了一下我的腿:“别乱动,不疼了?”

就这?闺蜜可是都无数次表示过喜欢我的这双腿,张成,你是不是不行!

在线征集:有没有好点儿的男科医院推荐一下?


————————————————————

下章想开个小🚗🚗(是不是有点儿快哈哈哈,只怪我们张警官太诱人了)有没有人知道怎样能不被屏呀

评论(16)

热度(11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